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英文補習班 宜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

彰化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



▲一名男學生在課綱微調中一中座談會上發言精彩,影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」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反課綱運動持續擴大,數百名抗議學生在教育部前聚集不散。教育部長吳思華透過台中一中前校長蔡炳坤斡旋,已確定將在3日下午2時,於國家圖書館與抗議學生對談。不過在對談前夕,網路上開始流傳之前中一中座談會時,一名學生雄辯滔滔的的精彩影片,網友們都希望,學生們今天能夠再有這樣的高水準表現 。

在這段影片中,一名男學生在月前的中一中課綱微調座談會上,面對吳思華等人雄辯滔滔,穩健的台風與犀利的論述,讓官員們都相形見絀,台下學生則掌聲連連。他的發言談到,「今天高等行政法院一審已經判成違法了,那我覺得部長你們應該就要尊重行政法院判決,而不是告訴我說因為我覺得不違法,所以就不違法。而且,如果委員他會被騷擾,那我們也知道,有沒有違法是要公益與私益去權衡,那我們希望部長就公益與私益要怎麼權?來回應。」

「再來,你說內容很好,而且教師跟學生有自己選擇的權利。那,我就想請問一下,那編課綱幹嘛?既然課綱這麼沒用,教師都不用照著他教,那編課綱幹嘛?那我們今天也不需要微調,乾脆撤回了。為什麼教育部要堅持這麼沒用,又這麼具有爭議性的課綱呢?奉勸各位教育部的官員,怕熱就不要進廚房啊!如果你們沒有被判違法就要收回的擔當,如果你接受社會檢驗,大家都說黑箱,很多人認為有爭議,你們仍然不肯承擔的話,那我建議,不要走從政這條路,可以另尋他職。」

「字數問題,教育部說他們只調了 23% 的字數,聽起來好少喔!只有4分之1,可能只有4分之1不到,這種審法字數,真的很少嗎?『今天好熱』跟『今天不熱』,只差一個字;『馬雅人被西班牙人滅亡』跟『馬雅人把西班牙人滅亡』,也只差一個字,意思卻是完全相反。我不認為,教育部用字數來回答我們具有任何的效力,我建議教育部馬上回應我們關於字數的問題,更何況,有些人算出來是 30% 的差異,有些人算出來是 60% 的內容差異,那究竟要用什麼標準算,麻煩告訴我們。」

「麻煩你直接回應我們,今天在黑箱,並且在有這麼大的爭議狀況下,你要不要暫停課綱,要不要撤回,要不要把這個具有高度社會爭議的東西重審,並且讓社會可以放心。我認為啦,如果部長你要繼續回應這種摸不著邊際,而且不正面回應,我建議不要浪費其他三所學校的時間,謝謝。」

這段影片3日凌晨在臉書粉絲團「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」被PO出後,立即引發網路瘋傳,7個小時間已有500多分享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論點內容和邏輯都很完備,很棒的陳述與發問」、「江山輩有人才出!!!!!誰說年輕人沒競爭力?」「這架勢可以去選立委了」、「清晰明白!比太多議員強多了」、「坐在電腦前都想拍手了,精采,非常具有邏輯且客觀,官員不懂嗎?明明他怎麼找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們也是菁英」。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黑箱課綱-中一中精彩質問台東補英文費用 宜蘭補英文哪家好 花蓮補英文哪家好教育部節錄--

Posted by 無限期支持連勝文參選總統 on 2015年8月2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