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愛爾蘭20歐元鈔票故事,引民眾話題。(圖/取自Denise O'Reilly與Christy 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一名女子日前在皮夾內發現一張帶有「暗語的20歐元鈔票」,由於上頭疑似留有告白訊息,為了查明真相,她將消息張貼在臉書上,竟造成全城大肉搜。而主角竟也現身解釋一段「錯失的愛情故事」。

愛爾蘭女子丹尼絲(Denise O'Reilly)日前在20歐元鈔票上看到一段文字,內容提到,「克里斯(Christy ),命中註定就是你了,快來找我吧!梅根留。」丹尼絲覺得有趣,隨後便將照片張貼在臉書,並寫下「今天早上在皮夾內發現這張紙鈔,啊,克里斯,她愛你啊!!!快去找你的女孩吧!!!大家快點分享出去。」

沒想到這張照片旋即在網路上瘋傳,短短不到一周,已超過1萬5千次轉發,意外的是,隔天事主克里斯果真現身,並且在丹尼絲貼文下留言寫下,「嘿,快訊更新,我已經和梅根連繫上了,一切都好,謝謝妳張貼這張照片。」

當地一間廣播公司「Today Fm.」為此特地連繫克里斯,隨後便報導關於「20歐元鈔票」背後的故事。「梅根是我用來稱呼我前女友的名字,我們在一起一年半,之所以叫她梅根是因為我以為她叫梅根,接下來的日子也就這樣稱呼她。」

「我是一名音樂家,曾寫過一首歌,叫做『命中註定就是你』。然而我們還是分手了,梅根也有了新的伴侶。」克里斯緊接著說,「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張20歐元照片的時候,當下就和梅根連繫。梅根告訴我,六個月前,她用這張留有訊息的20歐元鈔票支付我的表演門票,她以為我會收到那張鈔票。但事實上,我壓根不知道她有來,也從未看見那張鈔票。」

克里斯最後說,「就這樣,梅根以為我再也不想和她說話。雖然我們再次連繫上了,但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了。」這起故事被報導後,總算解開民眾的好奇心,不少網友也覺得就這樣錯過彼此相當可惜。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台北英語家教班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

明天過後?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

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新竹補英文哪家好 台中成人美語補習班 苗栗成人美語補習班

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