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flpt 準備方式 flpt 考試經驗 flpt 考古題

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考試日期2015



▲小杰出生後不久爸爸便過世媽媽也改嫁了,他寫信給法官,「我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!」(圖/翻攝自今日早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杭州一名13歲男孩小杰在爸爸過世後媽媽便改嫁,於是他被寄養在爺爺奶奶家。後來,小杰的奶奶過世,爺爺因身體不好3年前要求她把孩子帶回去,經法官調解後,小杰媽媽和爺爺簽訂了「代為撫養3年」的協議。如今3年過了,小杰很想回到媽媽身邊,杭州市上城區法院11日執行法官安排母子倆見面調解。

據《今日早報》報導,小多益證書 成績單 新多益準備用書 新多益準備方式杰寫給法官的信裡提到,「我想跟媽媽住在一起,因為爺爺身體不好,眼睛看不清楚,耳朵也很聾,爺爺現在已經81歲的高齡了。可是不管怎麼樣,我媽媽畢竟是我的親媽,世界上誰不想要自己的親媽呢?總而言之,我就跟著媽媽!我只想要一個完整的家!」

小杰媽媽今年46歲,個子高挑,打扮入時。見到媽媽時,小杰低著頭,母子之間好像陌生人,顯得十分拘謹。據了解,小杰爸爸因為賭博陷入債務糾紛而入獄,因心臟病發去世。小杰媽媽後再婚,她現任丈夫並不知道她還有這個兒子,或許是比較避諱這段過往,她很少去看小杰。

其實爺爺奶奶一直把小杰照顧得很好,但在奶奶因為食道癌去世,爺爺後來身體狀況也不好無法照顧小杰,最後只好讓小杰去住宿學校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家。

小杰上一次見到媽媽還是在3年前。那時候,小杰爺爺起訴了小杰媽媽,要求她來照顧孩子。當時小杰媽媽答應給兒子每個月人民幣1000元生活費,她表示自己在打工,每個月只有3000元收入,經濟壓力非常大。

經過法官2個多小時的調解,小杰將在住宿學校繼續讀一年的書,媽媽會和爺爺一起送他去學校,每個月仍給他1000元生活費,但學校裡登記的監護人會改成媽媽的名字,並且學費也由媽媽負責。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多益考古題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、揹青花瓷

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「軟黃金」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摔山崖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:她是慣竊

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

arrow
arrow

   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