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王樹偉跟江天豪說,「你送走了一個兄弟,又多了我這個兄弟。」(圖/翻攝王樹偉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北慈濟醫院接受治療的八仙塵爆傷患「豪哥」江天豪,近日已轉到普通病房。醫師王樹偉1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談到豪哥得知好友陳天順不治消息的心路歷程;王安慰他說,「你送走了一個兄弟,又多了我這個兄弟。」

王樹偉表示,豪哥是第一位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病人,醫院上下都很開心,但他也擔心該怎樣告訴豪哥兄弟的惡耗,因他已和家屬討論好,由他告訴豪哥這個壞消息。

「你的兄弟們,受傷程度有輕有重,天順他,因為燒傷實在太嚴重,已經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離開我們了。」豪哥11日聽到王樹偉說的這番話,開始嚎啕大哭,嘴裡唸著「為什麼,為什麼是你,為什麼」,他和媽媽一左一右握住豪哥的手安慰,但仍然無法讓豪哥平靜下來。

王樹偉說,後來只剩下他和豪哥的病房內,他也按耐不住眼淚,抱著豪哥的頭試圖安慰,「你可以哭,不過可以的話,別在家人面前這麼難過,他們會擔心你,怕影響你的病情。你接下來想起他的時候,還是會很心酸難過,不過一段時間過後,你會覺得他只是出了遠門,不常見面,但是他還是都在那裡,還是你的兄弟。」

「過幾天你的兄弟要出殯,我答應你,會讓你及時出院,讓你能夠去送他最後一程。」王樹偉繼續安慰豪哥,「離開了一個兄弟,你還有其他兄弟,要你康復之後親自替他們加油。你送走了一個兄弟,又多了我這個兄弟。」

王樹偉寫道,12日晚間替豪哥移除覆蓋植皮的紗布,移除過程中,豪哥不斷唸著天順的名字,植好的皮癒合比他想像中快了好多,99%的成功植皮讓他更有信心告訴豪哥,一定能夠及時出院,「他很開心,他說『陳天順保佑我!我可以去送你了!』」

王樹偉指出,13日下午,推著坐輪椅的豪哥去醫院5樓花園看烏龜,豪哥在水池邊跟他說謝謝,「我會努力地活下去,活得精彩,我會超越天順原本會有的成就,連他的份也一起好好加油,等到哪天我再見到他,我會讓他嚇一跳,我一定會做到。」

「相信這次的災難,讓你想了很多,也讓你成長了不少。」王樹偉感性地說,「兄弟,無論是什麼時間,無論任何距離,仍然都是兄弟,這事實永遠不變,勇敢如你,往後也要繼續加油,我會罩著你。」

▼王樹偉推坐輪椅的豪哥去醫院5樓花園看烏龜。



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

蛇精男爆紅劉梓晨:很自然沒整

12星座男吃醋反應「水瓶太中肯」

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

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..

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

沒戴安全帽怎辦?他靠神偽裝

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:好想被逮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

粉絲向雪碧認錯:拍了妳的裸照

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

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托福作文範本 新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pdf梯妹燦笑

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

托福書推薦 toefl ibt 報名流程 toefl ibt 報名時間

toeic考古題 toeic考試日期 toeic線上測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